关于少走弯路Telegram Channel的介绍

Telegram Channel (电报频道)是类似于微信公众号的一个产物。虽然我和寿司先尝试了用微信公众号,因为海外用户使用时的一些限制,但最终还是放弃了。于是在今年8月底,决定上线电报频道。

电报频道主要用于推送网站的攻略更新,但也会用于和粉丝互动,撒一些粉丝福利。例如电报频道里有《宠粉福利第一波》免费资料包的密码,也可以在files里面找到一些有用的文件。我做了一个简单的示意图来帮助大家使用它来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。

有的人可能会问,那你们为什么不选择别的媒介来通知呢?有免费优质的资料当然好了,然而阻挡了一些人的利益,例如USCPA系列发到其他平台时不时被人举报。

我们原本想的是能帮助的人越多越好,不希望因为大家像我们当时信息滞后,走了太多弯路。写的攻略再好看得人太少也失去了意义。所以我们最终选了电报频道,因为想和大家互动,我们也相信用电报频道可以帮助我们收集更多建议。

目前没有搞电报群,但如果大家想搞群为了交换信息一起交流,那也是没问题的。有需要的话,我们可以搞一个。

放心,频道主要用于推送攻略更新,一周最多也就2-3条推送,不会很吵打扰到你的生活。而且电报在保护隐私方面可比微信强太多。

少走弯路的电报频道 https://t.me/+goIKdRtMzOY0ZmFh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error: 尊重原创版权。如需转载,请联系网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