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在美国免费看电子书这么简单

这一篇攻略我想介绍一款在国外看英文书(电子书和有声书)的神器 — Libby,100%正版的。需要借助图书馆的借书卡来使用。我自己是来美国的第一年去当地的图书馆办的卡,办卡免费,带上证件就办好了。

大家也可以去自己家附近的图书馆对应的网站上去注册,去获得免费的借书账号,然后去图书馆里拿实体借书卡,一般会要求验证ID的。但是要注意一点,去哪里的图书馆注册这是和你的地址以及当地的图书馆的政策有关。例如我家的图书馆的服务只有住在这个county以内以及county周边的人才可以免费使用。并不是想弄多少个图书馆的借书卡就可以搞的。虽然这个服务免费,但图书馆里的书,还有员工的工资都是要用钱的,而他们的资金来源就是纳税人交的税,所以不难理解了,为什么他们会限制地区。

当你有了借书卡后,那么咱们来谈谈怎么来用这个神奇APP。它也有网页版,你自己选择想用的形式。网址在这里。以网页版为例,你点进去会问你有没有会员卡,跟着它的指引找到你的图书馆,然后登陆你的图书馆账号。

点下面的放大镜然后输入你想看的书的书名,我随便输了一个,然后就出来了一个结果。右边的有个小卡的加号代表这书现在就可以被借过来。但有时有的书太火爆,要申请on hold,然后等别人把书退回来了,然后按照on hold的顺序,轮到你了会提醒的。能借多久取决于图书馆的政策,例如我最多能借21天,如果没有人on hold是可以renew来延长借书的时间。

你点进去书就能看到支持格式的详情,例如这本书支持以下的格式。

你点了borrow后会让你选格式,我自己是用kindle,于是他就会自动跳转到Amazon图书的页面,然后选send to kindle就行了。没有Kindle阅读器的人,也可以下载Kindle app来看,不一定要买Kindle阅读器。

有多个图书馆的卡可以添加多个,例如我自己就有两个。点中间那个三横就行了。别的功能怎么用大家点一点看一看就大概知道了。希望大家可以享受愉快免费阅读带来的快乐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error: 尊重原创版权。如需转载,请联系网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