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公司最新Sponsor总结

最近美国的找工形势依然很严峻,很多公司的岗位也都变成了不支持sponsor,不少大公司也开始暂停了PERM。寿司这篇文章就想总结一下最近美国公司的sponsor情况,以及有关PERM申请的名单,所有资料都来源于网络,如果有补充或者纠正的也欢迎留言告诉我们!

AMAZON:2024年全年停办PERM

GOOGLE:2024年全年停办PERM

META:PERM已经恢复

Broadcom:不续H1B,变相裁员

不Sponsor DS/DA的公司:

Optum

Wells Fargo

Toyota

IBM

Disney

VMware

Blue Cross

Bloomberg

Philips

Target

Capital One

Cox

PepsiCo

Oracle

列出的不Sponsor的公司,有的看到有DP不给Sponsor有的给,可能具体还要看组和HM。有一些公司只是Sponsor某些岗位而不Sponsor其他岗位,因此大家在看的时候也要注意筛选。

另外还有一个网站:
https://h1bgrader.com/h1b-sponsors

大家可以在申请的时候看一下这个网站里介绍的公司Sponsor的情况,里面包含了公司2024年sponsor的max salary已经H1B Approvals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error: 尊重原创版权。如需转载,请联系网站~